close

在帶漢堡回家的路上, 提到了才藝課...
"漢堡, 你會想再上美陶課嗎?"
"不要, 我不喜歡美陶課, 可是如果Dora有我就想上!"
"你要不要上美陶課, 跟Dora什麼關係?"
"因為我喜歡Dora呀.."
"哦... 那她喜歡你嗎?"
"她說她愛我, 我也愛她啊.." 哇塞! 兩情相悅耶~..鎮定..鎮定..
"那你們以後要結婚嗎?" 我好像在懸崖上推了他一把..
"嗯....好啊~" ....意思是...該我這為娘的出馬提親了嗎?..不成! 我可沒有像樣的衣服啊!

漢堡曾告訴我, 在他插班入學的當初, Dora就對他很好, 會摸摸他的肩膀, 告訴他不要擔心, 不要緊張!
所以他對Dora的接受度很高!
聊天過了二個月, 漢堡告訴我Dora已經不是她的好朋友了,
我問為什麼, 他說後來Dora自已不聽老師的, 上課都在看他的, 所以漢堡就不喜歡她了....
哈哈~~小朋友的婚姻, 果然是兒戲~
友情與愛情背後, 常會有些負面的附加價值, 有些甚至只是將友情與愛情當成羊皮, 早點學會也不是一件壞事, 就怕他學了還不會....

arrow
arrow

    謝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